Ubuntu14.04下Unity桌面托盘图标显示问题

88 篇文章 0 订阅
53 篇文章 0 订阅

本来想丰富一下功能,遂开始安装大开眼界:Ubuntu下10个厉害的Indicator小程序这里的Indicator小程序。

很不幸,在安装到indicator-multiload的时候,准备注销看一下效果时,登陆后发现,unity桌面先是花屏、闪烁,然后状态栏上的托盘图标就只剩下几个了。

于是卸载之前安装的Indicator小程序,仍然没有效果。


然后网上搜索,找到这个解决方案Ubuntu 14.04系统托盘图标问题,skype托盘图标显示,问题虽然得到解决,但是非系统图标会挨得很近,看上去十分别扭。

于是,继续找解决方法。


又找到这个Ubuntu 14.04 如何重置 Unity 与 Compiz 设置,非但没有解决,反而把输入法图标又给弄没了!!


可就在这个时候,想到之前这个解决方案Ubuntu 14.04系统托盘图标问题,skype托盘图标显示里面提到一点——“Ubuntu Unity桌面目前使用的技术是indicator-application-

service”,于是,灵光一下,试着安装了一下indicator-application,即sudo apt-get install indicator-application。

注销,登陆,所有图标都回来了!!而且间距都一致!!!


综上:虽然个人感觉是indicator-application出的问题,但还是把整个解决过程都放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P.S:在Ubuntu里折腾一定要有耐心,因为客观来讲最终一定会得到解决,只是时间问题…

另外附赠在查找过程中发现的一个好东西教你6步定制你的Ubuntu桌面,自己定制Ubuntu,炫的很!!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