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的安装和中文配置

Aurora是office系列的支持latex公式的收费插件,可以方便地在word中插入公式。

安装该软件需要两个东西:
1.Aurora本身;
2.latex编译程序。
安装好Aurora后,需要设置latex编译程序位置,完成公式编译。
安装的时候,如果你已经安装了Ctex则不需要再安装Miktex。如果你想要公式中支持中文,建议安装Ctex,避免安装Miktex后复杂的配置。
安装好,破解结束后,设置好latex的路径: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配置Aurora使公式支持中文。
1) 开始菜单—CTeX—FontSetup—勾选上“生成Type1字库”和“使用Type1字库”这两个选项,重新配置字体,完成安装。
该阶段时间很长!!!!!
2) 在打开的 Aurora 对话框中选“Properties——>Packages”,添加宏包“\usepackage{CJK}”。
3) 在数学环境中使用中文环境输入中文,如:

\[  
\begin{CJK}{GBK}{song}  
f(x) = \left\{ \begin{array}{l}
                             0, \text{若存在}M \in \Lambda \text{使}m=\ulcorner M
                    \urcorner \text{}M \text{} \beta - nf \\
                       1 , \text{否则}.
                     \end{array} \right. 
\end{CJK}  
\] 

其中第2,8行指定中文环境

  • 4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Xilinx Aurora是一种高速串行通信协议,被广泛用于FPGA(可编程逻辑器件)中的高性能数据传输应用。它是Xilinx公司开发的一种点对点通信协议,旨在提供高带宽和低延迟。 Xilinx Aurora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1. 高速性能:Aurora采用了低电平差分(LVDS)信号传输技术,在保证信号质量的前提下,实现了高速传输。它的传输速率可以达到多Gbps,适用于需要高带宽的应用场景,如图像处理、数据中心互连等。 2. 可靠性:Aurora采用了差分信号传输,具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和抗噪声能力,能够在高电磁干扰环境中稳定工作。同时,它还支持链路错误检测和纠正机制,可以检测和纠正数据传输过程中的错误,提高数据传输的可靠性。 3. 灵活性:Aurora协议可以在不同的FPGA平台上使用,具有较强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它可以根据需求配置不同的链路宽度和数据速率,以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4. 低延迟:Aurora协议通过采用FPGA内部的硬件逻辑来实现数据传输,具有低延迟的特点。相比于其他传输协议,如PCIe,Aurora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数据传输,适用于对实时性要求较高的应用。 总之,Xilinx Aurora是一种高速、可靠、灵活和低延迟的串行通信协议,适用于FPGA中的高性能数据传输应用。它的优势包括高速性能、可靠性、灵活性和低延迟,能够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