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远程调试 Tomcat, Tomcat 虚拟路径 debug

 

Eclipse远程调试Tomcat 

如何远程调试JVM

远程调试Tomcat,本质上就是远程调试JVM。倒不是需要了解JVM自身的运行细节,而是要了解JVM上应用程序的运行细节。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获取JVM运行时的内部信息(比如查看调试信息),并对JVM的运行流程进行控制(比如单步执行),才能达到调试的目的。

这个事情光靠调试器本身,肯定是做不到的。不然,JVM的安全性就大打折扣了。除非JVM提供某种后门,供调试器查询一些运行时信息,并允许调试器发送一些控制命令。

不得不感慨,JVM的强大。从J2SE 1.4.2开始,就已经提出并实现了JavaTM Platform Debugger Architecture ,简称JPDA

Tomcat 设置:

startup.bat下修改如下:找到 if "%OS%" == "Windows_NT" setlocal 然后加入

SET CATALINA_OPTS=-server -Xdebug -Xnoagent -Djava.compiler=NONE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y,suspend=n,address=8787

Eclipse 设置:

Run--->Debug Configuration--->Remote Java Application--->new一个

 

(指定项目,指定端口 ip等)

最后在tomcat部署一个带断点的 web工程,然后run起来,最后点击上图的Debug。就出效果了。

 

调试Tomcat 虚拟路径

在tomcat 下新建一个文件fileupload.xml(tomcat-6.0.18/conf/Catalina路径下)

 

<Context path="/fileUpload1" docBase="E:/project/fileUpload1/webapp" debug="0" reloadable="true" crossConptext="true"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