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Euler 20.03 LTS SP2以及SP3安装完gnome后,gdm登陆进入不了桌面问题

openEuler 20.03 LTS SP2以及SP3安装完gnome后,gdm登陆进入不了桌面问题

2022-01-25 10:12:38 2613

原创 某东MAOTAI秒杀软件的优化思路

某东MAOTAI秒杀软件的优化思路在看到网上泄漏的某东MAOTAI秒杀的代码时,还是很佩服作者的代码基本功,代码优美,逻辑清晰,写的确实很漂亮,用很少的代码就完成了从获取抢购链接,到获得秒杀初始化信息,提交结算订单的功能。刚刚下载到这个脚本的时候,前两天并没有抢购成功,相应的log如下:2021-01-05 10:00:01,263 - /jd_spider_requests.py[line:470] - INFO: 访问商品的抢购连接...2021-01-05 10:00:01,281 -

2021-01-18 10:14:59 549

原创 This is just for test.

test test

2021-01-16 20:17:35 90

原创 Python学习

一、基础知识1. 长字符串、原始字符串、字节(1)长字符串跨越多行的字符串,可使用三引号。>>print('''This is a very long string. It continues here.And it's not over jet. "Hello. world!"Still here.''' )(2)原始字符串>>>pr...

2019-09-19 14:01:18 125

转载 GDB and Reverse Debugging

OverviewGDB version 7.0 (due September 2009) will be the first public release of gdb to support reverse debugging (the ability to make the program being debugged step and continue in reverse)Prese...

2019-04-18 14:12:45 205

翻译 内核模式代码签名走查(一)

本文提供了关于如何使用windows数字签名工具给内核程序签名的详细信息,该工具可支持Windows Vista以及之后的windows版本。该文档覆盖了以下几个方面:• 从哪获得数字签名工具。• 如何准备系统使用数字签名工具来制作,签名和测试内核模式程序。• 列举详尽实例,涵盖了有关如何使用工具测试和发布内核模式软件并解决常见签名的相关问题。• 如何验证数字签名。• 如何安装已签名的内核模式程序。• 如何强制关闭数字签名。

2017-03-21 09:23:52 910

翻译 内核模式代码签名走查(二)

如何给一个内核模块测试签名重要:windowsVista系统中给内核模式驱动测试签名只能用于测试的目的。它们不能用于产品或发行给用户在Vista RC1或Vista RTM上使用。测试签名最好用来使用一个测试证书在测试计算机上给即将发行的软件版本签名。Windows Vista支持内核模块使用测试签名。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开发人员被允许使用对内核程序签名自签名的证书,是由MakeCert工具生成。这个新特性允许开发者在Windows Vista系统通过验证数字签名测试内核程序。

2017-03-21 09:03:01 3264

翻译 内核模式代码签名走查(四)

如何禁用测试计算机上的签名强制在驱动程序开发的早期阶段,开发人员签署每个构建都可能很麻烦。因为这个原因,WindowsVista提供了几个方式来临时禁用内核模式代码签名实施,以便测试计算机可以安装和加载未签名的驱动程序:附加一个内核调试器。使用F8选项。

2017-03-21 08:54:42 910

翻译 内核模式代码签名走查(三)

如何发布签名的内核模块发布签名标识了加载到Windows Vista内核中模块的发布者。内核模块由一个SPC和一个相关联的交叉证书发布签名。这一节提供了WDK中的Tastpkg作为发布签名的例子。Windows Vista对内核模块进行发布签名1、准备一台进行发布签名的计算机。2、获得内核代码的SPC。3、下载关联的交叉证书。4、创建一个目录文件。5、发布签名目录文件。6、如果想对驱动镜像文件进行发布签名,可参照4和5。

2017-03-21 08:20:51 1763

原创 win32汇编语言实现冒泡排序

win32汇编语言实现冒泡法排序1、背景现在大多数的大规模程序并不是由汇编语言来编写,原因很简单,因为太耗时了,但是汇编语言仍然被广泛运用在配置硬件设备以及优化程序的执行速度和尺寸大小等方面,特别是在逆向工程方面,更需要深入理解与熟练掌握汇编语言。针对现阶段,看汇编基本能看的明白,但是写起来需要查资料看语法的阶段,亟需多多练习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夯实基础。结合早期学习C语言的经历,独立写一个冒泡排序

2016-12-11 20:42:40 2076

原创 逆向windows“恶搞锁机”程序

对于windows恶搞锁机程序进行了简单的逆向分析,对于同类的程序有一定的借鉴意义,技术不是很高深,但是写的比较详细。

2016-11-11 08:40:49 2805

flex for linux

词法解析工具,在linux平台下使用,是flex版本,版本信息为2.5.35。如果对编译器想研究的话,可以下载下来参考下。

2017-09-08

内核模式代码签名走查( KMCS_Walkthrough翻译)

《KMCS_Walkthrough》翻译过来的,英语水平有限,加之内容太多了,错误难免,欢迎指正,压缩包里面有两个文档,一个是英语原版,一个是我翻译的内容,可以对照着看哈。网上有关驱动的假签名制作,其实都是windows为了测试,而做的测试签名而已,有兴趣可以研究下。

2017-03-21

win32汇编语言实现冒泡排序

win32汇编语言实现冒泡排序,全部的代码插入在文档的最下面。

2016-12-12

逆向恶搞锁机程序

对于恶搞锁机程序进行了简单的逆向分析,对于同类的程序有一定的借鉴意义,技术不是很高深,但是写的比较详细。

2016-11-11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代码)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书中的各个章节的源程序

2013-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