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视频广告逐步推开

其实基于Youtube的广告,有了有一段时间了,在我所看到的一些网站上,就有,这个视频广告是浮动在视频窗口中的,比如这个网站,当点击了播放视频的按钮后,在播放了大约10秒钟的视频之后,在视频上出现了广告条。
youtube.jpg

这个在AdSense的后台称之为Video Unit,是同Youtube合作的AdSense产品。

目前AdSense for video beta主要分成两部分。
一部分是自己有视频内容的,一部分是自己并没有视频内容。
让我们来看看这两者的区别。
首先是没有视频内容的发布者,要想参加的话,可以使用AdSense video unit的方式,在Youtube上申请,并且允许Youtube获取你的AdSense帐号的情况,等于把两个帐号链接起来,然后在Youbute后台取得播放器的代码,放在自己的网站上,内容则会根据关键词或者类别来匹配。当用户在你的网站上看视频,并且点击视频内的广告的话,则会计费。(详细介绍)。

第二种是自己有视频内容的,可以申请YouTube Partner Program
这一部分有一些特别的门槛,对于中国大陆的用户,最大的困难是:版权,它要求作为合作伙伴上传的视频内容,必须拥有版权;还有就是必须住在美国、加拿大或者英国。

另外一个问题是,不知道GFW对于Youtube的态度怎样,是否是被屏蔽,还是会有怎样的处理。如果目前没有屏蔽,其稳定性如何。
这都是发布者要考虑的问题。


作者: David Yin
原载: SEO 网站优化推广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 及本声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