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framework工作方式及原理

应用程序框架层:

framework主要是一些核心的文件,从后缀名为jar可以看出是是系统平台框架。

Android底层技术

為什麼要研究 Android Framework?這是一個軟體工程以及專案管理面的問題。Android Framework 是 Application Framework(應用軟體框架),所謂的 Framework 定義上指的是未完成(incomplete)或是不完善(not ready-to-use)的軟體程式庫(嚴格來說是 class library)。

近期收到有關「如何發展 Android 產品」的需求有增多的趨勢,而要解決的最核心問題就是「研究 Android Framework」。雖然目前與一些訓練單位合作,提供許多 Android Framework 方面的課程,但因為都是屬於純技術面,還缺少軟體工程以及專案管理面的內容,尚有不足的地方。

有鑑於此,花費近一個月的時間,整理了一套「標準顧問方案」為企業客戶提供這方面的 On-site 服務,以補齊不足之處。這套顧問方案共分為 5 個層面,並定名為「Android Framework 專案啟動顧問服務」,詳細說明如下。

Framework 是未完成品

「Framework 是參考實作、未完成品。」這是小弟過去在許多演講場合,和大家分享的觀念。

1. Framework is incomplete.

Framework 本身是不可用的,需要強化或填寫 framework 的空白,並設計相對應的應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