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ower携手梅花网,打造优雅的SaaS产品服务

十年磨一剑,Webpower在邮件营销领域的创造与革新获得了无数企业及市场营销者的认可和称赞,而作为数字营销的引领者,Webpower始终关注企业的多维营销需求,不断为企业提供各种创新、前沿、实效的营销产品及服务。与此同时,秉承智能化营销的理念,Webpower也在寻找中国市场最佳合作伙伴,希望通过科技与信息的力量,推动整个市场营销的加速前进。

日前,由梅花网出品的M1 云端市场部正式上线,这是一款面向市场营销人的云端工具,旨在满足现代化市场部内容、社交、数据库等需求的SaaS 应用。M1 云端市场部由以下应用构成:Page,快速创建专业的营销落地页工具,EDM编辑制作及发送工具和Contact 客户及联系人管理工具等。其中EDM模块使用了Webpower邮件平台的服务,与Webpower中国区合作启动。通过极简模板,市场营销人员可快速编辑制作及发送专业的营销邮件。

“一方面,我们希望借此契机,一定程度上覆盖中小企业;另一方面,梅花网在市场营销领域拥有沉淀多年的核心影响力,同时作为行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梅花网在业界一直有良好的品牌信誉,而我们Webpower一直以来致力于帮助企业及市场营销者实现营销信息的‘正向’传递,建立行业的规范化发展。2015年,Webpower中国区战略进入全面转型和升级的阶段,我们希望在中国市场找到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推进本土产品的持续创新。”Webpower中国区市场总监Felly Wang表示。

双方最终促成合作,是基于多年的信任伙伴关系。这也是Webpower首次与国内知名品牌共同打造优雅的SaaS 产品服务。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的市场营销需求,并实现业务增长,Webpower期待与国内更多的优秀企业展开合作,共享和对接彼此的资源优势,携手共进,共赢财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