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安装 Anaconda3 + PyQt5 + Eric6

Anaconda是Python科学技术包的合集,功能和Python(x,y) 类似。它是新起之秀,已更新多次了。包管理使用conda,GUI基于PySide,所有的包基本上都是最新版,该有的科学计算包都有:numpy,sicpy,matplotlib,spyder….。

Anaconda是完全免费的企业级的Python发行大规模数据处理、预测分析和科学计算工具。

Anaconda的版本更新速度很快,这是其他发行版所望尘莫及的。因此在各种操作系统中,无论是Linux,还是Windows、Mac,都推荐Anaconda!

由与Anacoda是Python科学技术包的合集,所以不同的包所遵循的协议不一样,可以参看http://docs.continuum.io/anaconda/licenses.html

Anaconda官方网址:https://www.continuum.io/

PyQt5与Eric6是众所周知的Python平台下用来快速开发GUI程序的绝配。

可是刚接触这些的朋友在安装上因为模块的依赖性往往会遇到很多问题,有些问题甚至于搞的人头大。

因为Anaconda本身已包含大量的常用模块,在安装上可以省掉很多麻烦,所以在这里我使用Anaconda3来进行PyQt5与Eric6的安装。

声明:为了防止出错,本人计算机上已安装好Visual Studio 2015,如图

  • 20
    点赞
  • 13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