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放开手?!

      某些东西在变质,不是蜕变,褪变!难道一直以来我都没察觉?一再给你选择的机会,似乎一开始你就没有想过要选择。我一厢情愿,我愿意!

      也许该大方的给你放弃的机会,心痛,在所难免!

      我一直就是你的第二选择,B选项?你的计划总是在***之后,可以考虑我。向来容许你思考,但绝不允许你的退缩。如果你放不下心我,放心去吧,我努力适应!怕只怕你放不下我,让你受伤,在这毕业离校的时候,我不希望你带着失恋或是失落一并离开......努力成全你!

      第一次考试,第二次,三次......考拉萨,考拉萨乡下,考任意地方......我犹豫了,对不起,起初我并不会觉得自己会犹豫,彷徨的。可是,可是却发现你轻松地脱口而出,是那么理所当然地,如果第N次考试失败以后,会来找我,天啊,我第一次犹豫了!失落!不怪你,总是有意无意表现得很无辜!似乎我就是上天为你而准备的,当然,我不否认这一点,可你允许我犹豫吗?也许也只是暂时的,可我害怕!

      真心希望你能够通过考试,理想你的职业,理想你的人生!

      ......

      如果我不提出,是不是等到你确定通过考试之日,便是我们分手之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