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你雍容朦胧懒懒俏皮娇气不想起床的呓语

她几天都没好好睡觉。终于休息,却要和朋友去乌当洗温泉。本想睡到下午,但10点来钟就睡不着了。我笑她不是懒猪了!一去一天,深夜才回。我等不了就已睡着了。真担心她哪里有时间补回来本就很少的睡眠。心里骂她是真小猪,因为笨。

到公司上班了,想必她还没起床,但要上班。电话催她起床上班了。电话铃声响了32秒。我正在犹豫是否她今天不上班,那不是吵醒她的美梦?怕她是要“飞叉叉”起来哦!准备挂断...

最美是她雍容朦胧懒懒俏皮娇气不想起床的呓语。

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这样,我便知道她睡得蛮香,睡得很饱,所以赖床。倘若像往常那样,电话过去,她清醒地和你说话,你心里纠结万分,因为你知道,这一夜,她又不知道胡思乱想了些什么。我幸福地问她说她...懒洋洋的小猪渐渐清醒,慢慢睁开睡眼,但呓语继续...她要上班,正应该现在起床,否则又要急急忙忙收拾,很有可能又要告诉你磕哪儿碰哪儿了。

她语气口吻清楚起来,她要起床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