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个非常实用的gif制作工具licecap

LICEcap 可以捕获电脑桌面上的一块矩形区域,并且把它保存为动态的GIF文件或者.LCF文件。

网址:http://www.cockos.com/licecap/

使用教程:


保存的GIF效果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CEcap 是一款简洁易用的动画屏幕录制软件。 LICEcap 捕捉屏幕的区域并保存为gif动画(便于网络发布)或lcf格式(见下)。 LICEcap 直观易用,功能灵活,支持 Windows 和 OSX。其设计思想是轻量级、适当功能、高性能。 LICEcap 使用简单:录制教程、录制结果 除支持 .GIF 动画外,LICEcap 还支持自身的无损 .LCF 文件格式。它的压缩比高于gif,图像质量也更高(每帧支持的颜色数量可超过256),时间标记更准确。录制为 .LCF 后,可通过内置命令行工具转为 .GIF,或直接在REAPER查看。 (xbeta注:关于内置命令行工具。运行安装目录下的 licecap_cli.exe,可以看到详细使用方式,比如 licecap -d file.lcf file.gif 转换。) LICEcap 是 GPL 协议的自由软件(免费、开源),下载包附有源代码。 LICEcap 使用方法 录制目标可以通过拖动软件窗口随意调整大小,然后点击右下角录制按钮,选择好保存路径,其他功能按照需要选择,显示标题名暂不支持中文,点击保存,倒数3秒后开始录制,结束时点击停止按钮即可。 LICEcap 功能特点 录制为 .GIF 或 .LCF。 录制过程中,可移动捕捉框,从而改变录制范围。 暂停/重新开始录制,并可插入文字(暂不支持中文)说明帧。 录制过程中,可用全局热键 (shift+space) 暂停/继续。 录制帧频可调,以便于平衡CPU占用率。 设定标题帧,显示基本信息。 录制鼠标按下动作。 录制时,显示时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