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的经典案例,创新或技术是王道!

当微信营销策略方案的风头已经扫过中国大陆的每一个角落,当020营销策略方案以不可阻挡走势走过,你是否已经跟随时代的潮流了?您是否已经开始微信营销策略的步伐了?

  今天,就在这里为广大客户朋友盘点2014年微信营销策略方案的经典案例,希望通过这些案例,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微信营销策略知识。2014年可以说是微信爆发的一年,近来业内外一直纠结于微信营销策略方案的问题,探索微信营销策略模式,我们通过一些成功的微信营销策略来总结一下他们的经营模式。

  杜蕾斯

  微信活动营销策略方案

  对于杜蕾斯大家都不陌生,每每提及微博营销策略案例,总能看到杜杜的身影,似乎他已经是微博营销策略中一块不可逾越的丰碑。这个在微博上独树一帜的“杜杜”也在微信上开启了杜杜小讲堂、一周问题集锦。

  广大订阅者所熟知的还是杜杜那免费的福利,20121211日,杜蕾斯微信推送了这样一条微信活动消息:“杜杜已经在后台随机抽中了十位幸运儿,每人将获得新上市的魔法装一份。今晚十点之前,还会送出十份魔法装!如果你是杜杜的老朋友,请回复‘我要福利’,杜杜将会继续选出十位幸运儿,敬请期待明天的中奖名单!悄悄告诉你一声,假如世界末日没有到来,在临近圣诞和新年的时候,还会有更多的礼物等你来拿哦。”

  活动一出,短短两个小时,杜杜就收到几万条“我要福利”,10盒套装换来几万粉丝,怎么算怎么划算。微信活动营销策略方案的魅力在杜杜这里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毕竟免费的福利谁都会忍不住看两眼。

   案例、星巴克

  音乐推送微信

  把微信做的有创意,微信就会有生命力!微信的功能已经强大到我们目不忍视,除了恢复关键词还有回复表情的。

  这就是星巴克音乐营销策略方案,直觉刺激你的听觉!通过搜索星巴克微信账号或者扫描二维码,用户可以发送表情图片来表达此时的心情,星巴克微信则根据不同的表情图片选择《自然醒》专辑中的相关音乐给予回应。这种用表情说话正是星巴克的卖点所在。只是笔者一直不明白表情区分是全智能的,还是人工服务呢?

 

 

  微信营销泛滥的年代,要么死,要么活!你选择活,要么就是创新,如果你不够创新,那么就是技术,多屏通微信管家,一项微信营销超级强大的技术!让你的微信营销与众不同,占领营销制高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