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堪比真人?这款小程序让葛优为你阅读

一款小程序名为“讯飞资讯”可以让各种人来给你配音阅读文章,那到底怎么使用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点击进入这款小程序,可以看到上方有拍图朗读、微信朗读以及粘贴文字三栏,而下面可以选择朗读的人物声音,大家可以听一下,真的很真实,并且,还可以选择方言朗读,英文朗读,特色朗读等等。

首先是拍照朗读。选择相册,可以拍照也可以识别手机相册照片,识别出文字后点开始朗读就能生成。

还有就是可以选择粘贴文字朗读,提前复制好文本点击粘贴文字,选择配音员、背景音、调节里面的语速音量,像上一个一样生成即可,听一下,真的是很真实比一般的机器和成声要好不少。

最后看下微信朗读,点击搜索公众号名称或者文章链接,比如搜新华网,点击搜索,然后选一篇,点击使用,就识别导入进去了,然后和之前一样,选择好朗读员、背景音、语速音量的调节,开始朗读就可以了。

这样合成的声音可以发送给朋友,也可以保存收听卡生成图片,识别小程序就能听,还可以保存为mp3等。而且之前自己制作过的也可以在朗读集中查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