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服务器共享文件怎么设置,【局域网共享文件】局域网如何文件共享_局域网共享设置文件夹_佰佰安全网...

通过Windows操作系统提供的“共享文件”管理功能进行设置。打开“文件夹属性”窗口,切换到“共享”选项卡,点击“高级共享“按钮进入。

从弹出的“高级共享”窗口中,勾选“共享此文件夹”项,同时点击“权限”按钮进入设置界面。

最后在“权限”窗口中,通过点击“添加”按钮以创建新的用户名,同时针对特定的用户名,可以为当前用户就共享文件的访问权限进行设置,可以实现对共享文件的“完全控制”、“读取”及“更改”操作。

当然,为了实现对共享文件的保护操作,防止因误操作造成共享文件的安全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将所共享的文档转换成安全度较高的PDF文档来解决。对此我们可以借助相关PDF转换工具来实现批量文件的转换操作。

虽然通过以上方法可以实现对共享文件的保护操作,但是可供使用的访问权限很有限,只能实现对共享文件的“读取”、“修改”操作。同时也暴露出一定有待解决的问题。即开放了读取权限就无法防止复制、打印操作,开放了更改权限就无法阻止修改及另存为操作,这显然无法彻底实现对共享文件的保护操作。为了实现对共享文件全面的安全保护措施,我们可以借助专门用于对共享文件进行管理的工具来实现,直接在百度中搜索下载“大势至共享文件审计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