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如何删除禅道mysql_Windows如何删除多余备份系统?简单几步就能搞定

电脑越用越卡?磁盘越来越满?除了各种助手优化、垃圾清理外,其实系统下可能还存在一个隐藏功能可能会引起电脑卡慢,下面小编就教一下如何关闭这个隐藏功能。

1、禁用系统保护

鼠标右击“此电脑(Win7为计算机)”--属性,按照下图找到如下设置,勾选“禁用系统保护”后点应用,然后再点删除,之后再点确定。

39a12c7423fe83ba56b1436b55dd6b37.png
01d1e5bb7724aac713353b476a176093.png

点击删除按钮的目的是可以释放部分硬盘空间。

2、系统保护都禁用了

那我的系统还安全吗?

其实,此功能是系统下针对各个磁盘的默认备份功能,如果系统出现“小毛病”的时候,可以使用系统的还原点来恢复之前的状态。但此功能相对来说会大量占用硬件资源,如果你的C盘容量相对紧张(不足)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性关闭此功能。(如需使用此功能,请忽视此操作)

当然系统下如果手动做过备份功能可以检查如下设置,当然前提是确认好自己数据是否安全咯(确认不要的备份):

70e9f3b2b63b7f7795e74f137bde4509.png
cace86f57f7e04b77362370f5312cf8e.png

但是有时候点完删除之后,可能文件会被删除到回收站,磁盘空间并没有真正释放出来,需要清空一下回收站才能释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