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计算机没有删除键,iphone备份相片没删除键怎么用电脑删除

iPhone从电脑上备份的照片怎么要删除,

彻底清空icloud里的照片的方法

打开iphone里的照片,选择“我的照片流”,照片流文件夹下的照片实际上就是icloud里的照片。删除掉“我的照片流”里的照片就是删除了icloud里面的照片。

打开“我的照片流”,点击右上角的“编辑”按钮,最下右角会出现“删除”按钮,您可以选择性的选择一张照片,也可以全部选中照片,全部删掉!不过全部选中照片目前比较麻烦,没有一键选择,要一张张全部选择。但是我们可以借助itools工具一键全部删掉,itools删除照片流请看后面的步骤流程。

您也可以选择打开一张照片后,删除该照片。

如果要彻底删掉所有的云端照片,光操作完上面的步骤还不够,要关闭云端,也就是要关闭icloud。iphone设置-》icloud-》“照片流”-》关闭“我的照片流”和“共享的照片流”

关闭“我的照片流”,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关闭“照片流”将会删除iphone照片流中的所有照片。”确认了要删掉所有的照片就点击“删除照片”按钮。这样就彻底的把icloud里面的照片全部删除了!

借助itools工具删掉照片流里的照片

打开itools工具,选择“照片管理”-》选择“照片流”栏目-》登陆iphone id账号跟密码。等一会儿,照片流所有的照片就会出现了,当然电脑必须要有网络才行。

点击“全选”按钮,一点击所有的照片都被选中了,然后点击“删除”按钮,所有的照片就都被删除了!您也可以一张张选中,之后再删除掉!用itools工具比在iphone上操作方便多了。

注意:在安装itools工具之前,记得一定要先安装好iTunes工具,这样itools工具才能快捷的用起来!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