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q钱包接入,QQ

SDK(Android)

开发前准备:

商户需要具备以下条件才接入QQ钱包支付:

1、申请QQ钱包商户号:商户可以在QQ钱包商户平台自助申请:https://qpay.qq.com/;

2、提交APP信息审核:商户需登录QQ钱包商户平台,在“账户管理--开发配置--APP支付”一栏,提交APP支付信息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正常调用SDK拉起支付。

SDK说明

1、SDK和开发文档

的“libs”目录存放“mqqopenpay.jar”jar文件。它作为QQ钱包支付提供的接入AndroidQQ钱包支付的SDK,需复制mqqopenpay.jar至商户应用工程libs下。

2、示例工程

注意:示例工程为了演示方便,在终端进行数据签名的相关操作。为了保证数据据传输过程中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商户App不应在终端代码进行数据签名。建议在商户服务器下发tokenid时,同时按QQ钱包支付的要求下发数字签名相关数据。

3、接口说明

(1)判断手机是否安装手Q

方法名:isMobileQQInstalled

请求参数:无

(2)判断手Q是否支持指定的Api

方法名:isMobileQQSupportApi

请求参数:字段名类型说明

apiNameString所有的ApiName都申明在OpenConstants类中。如支付的ApiName为:OpenConstants.API_NAME_PAY

(3)执行指定的Api

方法名:execApi

请求参数:字段名类型说明

apiBaseApi如果要支付时,传入PayApi,它继承于BaseApi。

4、Api参数说明

PayApi存放调用QQ钱包支付的所需要的所有参数。下表中“参与签名”项目中被打“√”的参数需要进行数字签名。其参数列表:字段名类型参与签名说明

appIdString√应用唯一id,http://open.qq.com申请

nonceString√随机串,随机字段串每次请求都要不一样

timeStamplong时间戳,时间戳,为1970年1月1日00:00到请求发起时间的秒数

tokenIdString√QQ钱包的预支付会话标识,具体值请传入调用统一下单接口后返回的“prepay_id”的值

注:参与签名参数key为“tokenId”,如“tokenId=8888888”

pubAccString√手Q公众帐号,暂时未对外开放申请。

注:所有参与签名的参数,如果value为空,生成格式如“pubAcc=”

pubAccHintString关注手Q公众帐号提示语

bargainorIdString√QQ钱包支付商户号,具体值请传入调用统一下单接口时传入的“mch_id” 的值

注:参与签名参数key为“bargainorId”

sigTypeString加密方式,签名时,使用的加密算法。目前只支持"HMAC-SHA1",因此该参数填写"HMAC-SHA1"。

sigString签名串,参看“数字签名”

5、response参数说明

PayResponse存放QQ钱包支付结果的所有参数:字段名类型说明

apiMarkint执行的Api标识

apiNameString执行的Api名称

retCo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