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增加来电闪光灯功能吗,苹果/安卓手机闪光灯提醒功能:手机来电闪光灯提醒怎么设置?...

为了不影响身边的朋友、同事,相信许多人在室内使用手机的时候,都会自觉打开静音模式。不过静音模式也让不少朋友感到烦恼,手机放在桌面、裤兜都有可能错过重要电话和消息,那么有没有可以代替铃声的方法呢?现在不少手机都会提供来电提醒闪光灯功能,通过手机原有的闪光灯来提醒用户。

c1b1aa5948d595501fc01cce4add2391.png

iPhone手机来电提醒闪光灯怎么设置

选择【设置】-【通用】-【辅助功能】-【LED闪烁以示提醒】,打开开关之后,来电或者消息提醒都会伴随LED灯闪烁,即使iPhone静音也不用担心错过电话。如果各位觉得这项功能只有在静音模式下才实用,也可以打开“静音时闪烁”实现。

安卓手机开启来电闪光灯方法

安卓手机前面板一般都有消息提示灯,通过不同颜色能让大家知道消息、来电甚至手机电量等多种状态;不过对于实用的来电闪光灯功能,安卓手机当然也不会错过。以小米手机为例,我们可以通过【设置】-【系统应用】-【电话】-【来电时状态】,进入后打开“来电闪光灯”选项,这样电话来了LED灯就会持续闪动提醒你。

5053a4544b35421257c79d15f43d24c3.png

就像许多朋友现在不喜欢使用微信语音,手机铃声和消息提醒音也逐渐被“嫌弃”,所以来电闪光灯功能的还是很有市场的。当然,如果你觉得手机闪光造成的“光污染”更加严重,通过上面的设置路径同样可以关闭来电闪光灯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