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2210 ca dns服务器没有响应,电信提供的贝尔RG2210-CA光猫怎么连接无线路由器?

满意答案

00e27ab806e4881f8254fe7ae8741834.png

alisaccu9

2018.04.06

00e27ab806e4881f8254fe7ae8741834.png

采纳率:55%    等级:9

已帮助:4265人

连接方法:

1、路由器和猫的连接方法。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带有“WAN”字的接口,把它和猫用网线连接起来。

2、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有四个“LAN”接口,这四个接口是和电脑的网线接口连接的。

3、连接好以后,打开电脑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进入无线路由器的设置页面。一般都输入这个地址,也有的需要输入“192.168.0.1”。

4、进入设置页面前要求你输入账号和密码,一般系统默认的都是“admin",输入好以后车就能进入路由器的设置页面了。

5、找到左边菜单中的网络参数,点击网络参数后,选择”WAN口设置“。

6、然后在WAN口设置中按要求输入宽带服务商提供的上网账号和密码,选择自动连接,最后选择”保存“。

7、接着在路由器界面的左边找到DHCP服务器,选择”DHCP服务“,选择”启用“DHCP服务,最后点击保存,路由器的设置完成。在”运行状态“中就能看到上网状态了。

8、电脑的设置在电脑右下角找到开始——连接到——点击所有连接。

9、打开本地连接,点击性,在常规中找到”internet协议“,双击打开,在internet协议性中选择自动获取IP和DNS服务器地址,最后点确定,就能上网了。

00分享举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