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c盘有个inetpub文件夹,? 东芝笔记本c40a如何删除c盘的inetpub文件夹?[多图]...

?最近有位东芝笔记本c40a用户在升级win10系统之后,发现C盘多了一个“inetpub”的文件夹,想知道这个文件的作用,是否可以删除。其实,inetpub是IIS服务端的一个文件夹,但是我们基本用不上IIS服务,可以先关闭IIS服务,再删除inetpub文件夹。下面就来看看东芝笔记本c40a删除c盘下的inetpub文件夹的方法吧!

53893fe5a2bf7a70cf4e7193e7f7fc1f.png

1、 同时按住“win+i”打开设置页面,点击“应用”

0d48aed203bc6d804f2b079836991447.png

2、 然后,在应用和功能选项卡中,在右侧下滑找到并点击“程序和功能”

9f095f11865369a4a201fc6e60736208.png

3、 进入程序和功能的页面后,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f6762f42c14a7af672d6d2674c5ec367.png

4、 在Windows功能列表中,取消勾选IIS,如下图两项,然后点击确定,最后删除inetpub文件夹即可。

179480bda6f8cdcbe3a9c0c0b85c8d09.png

注意:WEB服务器管理工具IIS是Win10系统自带的,以方便用户架设个人服务器和调式程序,不需要的用户可以关闭。

??上述就是东芝笔记本c40a删除c盘下inetpub文件夹的方法,如果你也想对inetpub文件夹进行清理,可以参考以上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