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进入休眠状态,Windows8.1

Windows8.1官方教程:使电脑进入休眠状态

休眠

此选项专为笔记本电脑设计,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电脑(配有InstantGo的电脑没有休眠选项)。休眠选项所耗的电量少于睡眠选项,且当你再次启动电脑时,将会返回到你离开的位置(尽管没有睡眠选项快)。如果你知道将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并且在那段时间不可能给电池充电,则应使用休眠选项。首先,检查你的电脑是否提供此选项,如果提供,请启用此选项。

使电脑进入休眠状态

通过以下方式打开“电源选项”:从屏幕的右边缘向中间轻扫,点击“搜索”(如果使用鼠标,则指向屏幕的右上角,然后将鼠标指针向下移动,再单击“搜索”),在搜索框中输入电源选项,然后点击或单击“电源选项”。

点击或单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在“关闭设置”下,选择“休眠”(如果可用)。

现在,将会在以下两个位置显示休眠:

在“设置”超级按钮的“电源”菜单中。

在“关闭”菜单中。

若要进入该位置,请将鼠标移动到屏幕左下角,然后右键单击或按“开始”按钮,或者在键盘上按下Windows徽标键

d30e1eda666723edce133aa551518054.png+X。

注意

如果连接到电脑的设备(例如显示器、打印机或扫描仪)在从睡眠状态或休眠状态唤醒后不能正确工作,你可能需要先断开设备连接并重新连接或重新启动电脑。还应确保你具有适用于所有设备的最新驱动程序。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如何下载并安装驱动程序。

来源:微软官网

501216a8c9887ccc6e7504f982cc8e9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