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仁王服务器不稳定,仁王运行流畅图文教学 卡顿解决方法指南 怎样运行流畅 流畅运行方法-游侠网...

流畅运行方法

1. 游戏设置

本游戏不会自动检测显卡和分辨率,默认使用720p窗口化运行游戏,因此需要手动设置一下。

584_20171119120302124.png

584_20171119120303492.png

设置方法:

点击开始游戏按钮,选择第一个选项,可以打开游戏菜单(左图)。

选择Settings……选择是否全屏显示,并根据实际情况修改游戏画质(右图)。

注意:阴影质量绝对不能设置为“低画质”,否则会大幅降低帧数……甚至比“高画质”还要低20帧。

2. 显卡设置

光荣移植游戏的通病,系统默认是使用集显运行游戏的,你需要对显卡进行设置才能使用独显。

如果你1080Ti的显卡进游戏只有10帧,那不是因为你用的假显卡,是你根本没用显卡……

584_201711191204436.jpg

设置方法:

返回桌面--> 鼠标右键--> Nvdia(AMD)控制面板--> 程序设置--> 添加--> 找到Nioh仁王的游戏文件 “Steam\steamapps\common\Nioh\nioh.exe”--> 选择使用“高性能Nvdia(AMD)处理器”

还是不会可以 百度 [jingyan.baidu.com]一下如何用独显运行游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