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视频即超清视频,是目前分辨率最高的视频格式。而正因为4K视频清晰度较高,所以视频体积还是较大的。所以在使用时经常会因为体积过大而受到限制。那么为了可以对其进行使用,我们就需要先对4K视频进行压缩,但是我们应该怎样实现对它的压缩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参考工具:迅捷在线压缩

      步骤一:在电脑上准备好需要进行压缩视频文件,因为视频压缩我们需要借助电脑来进行实现。


视频压缩1.png

      步骤二:视频文件准备好后,我们就可以通过电脑浏览器搜索迅捷在线压缩,来帮助我们对视频文件进行压缩了。


2.png

      步骤三:进入迅捷在线压缩后,我们可以在页面中心看到3个压缩选项,我们需要从中选择视频压缩的选项。


视频压缩3.png

      步骤四:视频压缩的选项进来后,我们就可以将需要进行压缩的视频通过添加文件按钮添加进来了。


视频压缩4.png

      步骤五:视频文件添加进来后,在文件的下方,我们还可以对一些压缩的选项进行设置,如压缩质量的选项。


视频压缩5.png

      步骤六:压缩选项设置好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开始压缩按钮对视频文件进行压缩了。


视频压缩6.png

      步骤七:视频压缩开始后,压缩所需要的时间就会在视频文件的下方出现,我们根据时间等待文件压缩结束即可。


视频压缩7.png

      4K视频压缩的方法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只需要按照上面的操作步骤,就可以轻松实现4K视频的压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