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卸下应用的残余文件_怎么清理手机卸载残留 需要技巧

有时候手机安装了很多软件,有些软件用着用着就不想再用了,卸载软件之后会安装一些感兴趣的新软件,长此以往会发现安装和卸载的软件明明大小差不多,手机空间却减少了很多,这是因为一些软件会有卸载残留,怎么才能清理手机卸载残留呢?

操作方法

01

现在的手机越来越智能,越来越人性化,在卸载软件的时候会自动帮你同时清理残余的文件。

02

如果卸载之后不放心或者手机没有自动清理这个功能,可以找到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然后打开文件管理搜索你卸载了的应用,会弹出一些相关文件和文件夹全选删除即可。

03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卸载应用之前,在设置中找到应用管理,在应用管理中找到需要卸载的应用,进行缓存和数据清理后就可以进行卸载了。

04

现在也有很多手机有自带的手机管家,手机管家中有手机瘦身或者垃圾清理可以清理卸载残余,使用它扫描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05

当然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清理,这里推荐ES文件浏览器,下好ES文件浏览器之后打开,有个文件分析,分析好之后可以看到有一个垃圾文件的清理,点进去就可以看到其中包括了清理卸载残余。

好了,以上就是大致内容了,(END)

清理卸载残留的方法远远不止这些,这里就不一一陈述了ES文件浏览器APP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天晴资讯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