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PPT转换成手机APP

       尽管在安卓系统上有像Office Suite、Documents To Go、金山WPS Office这些强大的办公软件。但在很多时候某些原因下我们还是有想把PPT演示稿转成APK安装包的需求。比如发布后不想让用户能编辑修改PPT源文件,再如可能某些用户的手机上可能并没有安装Office办公软件,或者有时只是为了方便在安装后有快捷图标可以直接打开,不用先打开Office办公软件再到SD卡上查找PPT文件。

       那么下面我就来和大家一起学习下如何将PPT转换成安卓APK安装包?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工具软件:

       1、ppt转图片工具

       2、KM盒子手机APP制作软件

       第一步,我们先打开下载好的ppt转换图片工具将PPT转换成图片,操作方法:先新建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outppt,用来存放转换好的图片。如下图:点击转换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要转换的PPT演示稿文件,在接着弹出来的对话框中选择刚才新建的文件夹做为转换后的图片输出目录。

 

       第二步,转换完成后,我们打开KM盒子图片压缩工具,将图片大小统一修改为宽度640px,选择图片输入路径,最后点“压缩图片”就可以了。

       第三步,我们来打开KM盒子软件点击“相册项目”然后新建一个相册,选中一个分类目录点右键,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批量导入”选中刚才批量修改图片大小输出的目录,将图片导入进来。然后修改好名称,最后在根目录“相册”上点右键选中“生成APK”相册,按照操作提示简单三步生成APK相册。

    

       OK至此我们已经成功将PPT转成了APK安装包了,效果下图所示: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kmapk/p/856985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