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u盾弹不出来_建行网银不自动跳出网页 建行u盾不能弹出快捷登录

我的建行U盾插入后为啥不出现自动打开的建行网银登陆界面?

建行网银盾插入后不会自动弹出进入网银页面,有以下几种原因: 1、U盾损坏,只能到银行更换U盾。2、把U盾程序卸载掉重新安装,安装的时候U盾不要插在电脑上。3、换一种浏览器,基本上是浏览器阻止了网页自动打开,一般用IE的浏览器就可以。4、关闭杀毒程序,有些杀毒程序会误判,阻止网页自动打开。5、以上方法都不可行,可能系统有问题,重新安装系统。

插入建行网银盾就自动打开网上银行登录页面(不是付款页面),怎么设置不自动打开网页?

插入网银盾之后在电脑右下角有一个建行图标,双击这个图标,或者从开始菜单选择“中国建设银行E路护航”-&gt"网银盾管理工具"-》“建行网银盾管理工具”,打开网银盾管理工具后,点击”快捷登录设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未开通“,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

建行网上银行不能付款,每次到输入密码网页就自动跳掉了?

你在那些保护软件里面设置一个信任建行网银的权限, 以后就不会阻止你交易了

我去建设银行网站登陆网上银行,怎么点开一直显示不出页面?

应该是网络的问题,建议重启一次! 我的可以进的,刚刚试了下! form submit是正常的,关键是submit提交了之后能否跳转到银行的网银界面。如果不能跳转的话,首先检查一下自己的浏览器是否正常,建议IE7,或IE8.还有就是检查一下相应网银密码输入控件是否已经安装,检查方法:先不要通过支付宝支付,先登录相应银行的主页,从银行主页登录网银,看密码是否能正常输入,如果不能输入,应该有相应的“网上银行安全登陆控件”,安装之后再试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