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服务器ip 修改密码,手机挂常用ip改QQ密码技巧

手机挂改密码:

具体步骤:

【1】手机(必须是智能机)上要先安装两个软件:手机QQ(08.09.10.11版本都可以)和opera mobile浏览器8

(安装方法用手机浏览器登陆m.opera.com按照你的机型系统下载相对的软件版本安装即可)

注:(必须是opera mobile浏览器。因为opera MiNi,Java也就是jar版的已经测试不可用。)

然后,挂号码用手机QQ挂(挂号改密和上保期间最好不在其他地方上线,包括电脑和3GQQ)

时间方面正常的七天左右可改密码,因为腾讯问题有些人有些手机可能需要的时间长一点,具体多久说不准可能有些人三天就改了,也可能有些人一个月才能改甚至更久点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

接入点经过测试最好是CMNET接入点,有的手机是显示GPRS直接连接互联网

(opera mobile有些地区因为移动网关的问题不能用CWWAP接入,本人河南洛阳CMWAP接入亲测正常改密上保成功)!

【2】挂号前先用opera mobile浏览器(opera mobile和手机QQ必须用同一接入点)

登陆http:// www.ip138.com/或者www.ip.cn/查看你的ip是多少

【3】下次挂QQ的时候用断开网络再次连接的方式直到找到相同的ip段

以三版手机为例:

打开连接功能-连接管理-当前数据连接断开,然后再在用OP刷新登陆http:// www.ip138.com/或者www.ip.cn/)直到找到相同的ip段:

(注:ip是一个如123.456.789.012四段的数字,经过测试ip要前三段保持一致就可以,第三段的最后一个数字不一样也可以)

【4】挂到三到七天左右后到opera mobile浏览器的使用:

打开opera mobile浏览器,选择与手机QQ相同的接入点(切忌一定要相同!)

然后打开网址:aq.qq.com----登录----密码管理---修改密码

如果出现修改密码界面就表示已经挂到常用ip。直接按照提示修改密码即可

如果出现以下提示表示还没有挂到常用ip建议保持ip一致再多挂几天再尝试修改密码

不是常用IP的提示如下:(修改密码涉及到帐号安全,非二代密保用户需要在常用登录地才能修改密码。

解决方法:

方法1-您可以升级二代密保后直接修改密码;

方法2-回到此帐号的常用登录地(例如您的办公地点、您的家里或常去的网吧等),再尝试修改密码;

方法3-用此帐号在当前电脑上多登录几天,然后再尝试修改密码。)

PS:挂ip上二代也是同样的原理,只是把修改密码换成申请或者申诉页面按着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

非智能机的用户可以用同一接入点每天登陆手机QQ,挂段时间后找个智能机用你的卡,你用挂Q的接入点就有可能成功改密(亲测改密成功过)

说下为什么不能用UC浏览器要用opera mobile浏览器的原因,因为手机QQ用的是网络直连的方式直接用你的手机IP连接QQ服务器。所以QQ服务器记录的就是你手机的ip.

而现在大多的浏览器如:

UC浏览器.手机QQ浏览器.用的都是服务器中专的方式,就是把数据下载到浏览器服务器压缩整理后传送到手机的方式.所以这样你用那些浏览器的QQ讯服务器是接收到的浏览器服务器ip,和你手机挂QQ的ip不一致,所以无法改密码。

其实大多诺基亚智能机和安卓系统的手机自带浏览器等直连方式的浏览器都可以挂改密码,只不过对于诺基亚来说opera mobile浏览器更好用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28228e888785f01552585ad07655eeca.png

c7c2bc60863e1a278fb95c0edd389e05.png

1143549115df5e1ff79de6880ddf3808.gif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