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精英服务器怎样可以稳定,火线精英提高技术攻略

第一条(菜鸟攻略):菜鸟们的技术不用说,肯定是很差的。我虽然不是菜鸟,但对菜鸟有一定的理解。我觉得菜鸟们可以在箱子、墙等遮盖物后面静待佳音,出奇制胜。起一个例子吧,如果菜鸟和老手打,躲在墙后面不容易被发现,如果是大神,随时会警惕身边的位置。没血他都聪明的会往墙边上扔个雷看看有没有人掉血,你要是被炸到了,你就废了。主要判断是不是大神你在要没几个人注意的角落里听声音,如果脚步声越来越大然后看到人,而且不向你这里看,他就不是大神。你可以拿起你的SCAR向他头上打两枪。如果脚步声越来越大但是却突然没了,这时你要蹲着往其他地方走一走。等看到雷爆炸时再走回去,注意别走太远,蹲着3步左右就可以了。要是血多的大神会义无反顾的冲来向角落打几枪,他血多就没办法了,毕竟菜鸟嘛,打死一部分大神就很有荣耀感了!

第二条(老手攻略):一般老手经验虽然没大神丰富,但是技术可以拼一拼。这里主要就是看你的运气了,运气好你能打死他,但他拿的是水瓶就别想了。你和大神要拼走位,谁的走位好谁的胜算就大,但是大神拿水瓶你的胜算就低了。水瓶毕竟是连发散弹枪嘛。对付菜鸟没什么攻略,他拿好枪的话最好阴他,不然正面突击对刚晋级老手的人有可能打不过。最好的方法是对菜鸟和大神用偷袭,他们骂你的话你不要还口,你说兵不厌诈!

第三条(大神攻略):大神们就没什么悬念了,正面突击老手和菜鸟都不用想,绝大部分都是赢。但是大神对大神就要拼走位,一般人拼走位时都会把手雷忘记了,他们觉得这时候手雷用不上什么用,但那些人错了。这时候最快解决敌人的东西就是榴弹或手雷。拼走位是他们会左蹦右跳的,用小范围枪基本打不中,手雷范围比较大一点,起码可以炸一下,不死的话如果你用ZERO榴弹你就赢了,毕竟1发雷和2发榴弹嘛,可不是吹嘘的。

第四条(技术提升攻略):普通人都只会实战来提升技术,但是他们错了。找几个朋友练练是最好的,这样可以缓解压力。练的同时你和朋友都得练同一种打发,走位对走位,面对面的时候才会更加有优胜。实战的话敌人要是土豪什么的压力会很大,也就练不好。所以我还是推荐大家和朋友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