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分享朋友圈链接变文字,微信朋友圈怎么转发别人的文章(链接、视频、图片、文字)...

小编每天都有不定时逛微信朋友圈的习惯,嘿嘿,估计正在看此文的你也跟小编一样的吧。朋友圈吸引我们的是上面常能看到很多娱乐、搞笑或有益的帖子。有福同享,独乐不如众乐嘛,SO,偶时也会手痒地转发一下别人发的好文章,与更多人分享。目前微信朋友圈里的链接文章、文字或图片不能一键转发,不过若要转发,也不是难事。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转发别人的文章的话,此文就能帮到你。

朋友圈发布的有链接资源文章/视频,图文,或纯文字的,下面分各情况来教大家如何在微信朋友圈转发。

第一种:朋友圈分享的资源为链接形式文章(或链接的小视频)的。这种资源文章是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转发的。OK,打开登陆微信后,点击“发现”-“朋友圈”。进入到朋友圈界面,找到你需要转发的文章,点击打开链接的文章网页。

b4b8effc26cfae14e78654aed891a25d.png

在文章页面,点击右上方的“三个点符号”按键,出现下拉菜单中选择“分享到朋友圈”。随后跳转至发送界面,可以在“这一刻的想法...”一处写入自己想说的文字,不写也成。然后点击右上方的“发送”按键,即转发文章成功,你的(无限制阅读权限的)好友就能看到该文章了。

29fb7f43319edc3866da5e3d7ecbf624.png

第二种:朋友圈分享的资源为图片加文字形式的。这种资源暂时不能直接转发,只能保存图片或复制文字,再重新编辑发布帖。如下图,点击文字部分,会弹出一选项框,点选“复制”文字;点击图片,打开全屏阅读模式的,然后稍长按图片,随后出现一选项框,选择“保存到手机”。

a50a5bb407c39a4f9b18920b0dd086d8.png

然后返回到朋友圈的界面,点击右上方“相机”样式的按键,弹出选项框中选择“照片”,在添加图片界面上,勾选此前保存到手机的该张图片,点击“完成”。

d71bcb1d37493eff225e918ceeed1a00.png

图片添加好了,再在编辑文字区,“粘帖”上此前复制的文字。然后点击“发送”,即可。

注,复制文字后,再慢慢按触下输入文字处,就会出现“粘贴”的按钮,如果没出现,可以在手机剪粘板中选择内容粘贴出来,不过手机品牌不同,粘贴方式也略有不同,实在不会就百度一下吧。

0a0d43f4e575bdb79f5af08d08840e78.png

第三种:朋友圈分享的资源完全为心情文字类的信息,这类纯文字的也暂时无法直接转发分享的。可以先将文字复制下来,在朋友圈界面,长按住右上方的“相机图标”按键,就可以进入发纯文字的编辑界面,在“这一刻的想法...”一处,粘贴上文字,然后“发送”即可发布到朋友圈了。

a517a05164a70a66563019efcdf9b272.png

看一上述的图文讲解,其实想来也很简单的说。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往往微信上的很多东西都没用过,才不知道原来还能这么玩的,其实很多微信的功能都蛮实用的。如果你有不经意间发现的功能,也可以在与大家分享一下哦。

㊣乐一乐㊣好友今天突然对我说:二货,你是不是该找个女票了?

我:着什么急啊,做单身狗挺好的!

好友很生气的对我说:你MB的,我以后约会别老跟着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