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计算机搜索框内的搜索历史记录,如何清除搜索框关键字记录

如何清除搜索框关键字记录

大家在上网查资料时,常常进行关键字搜索。久而久之,搜索工具栏会留下许多关键字记录。鼠标单击搜索空白栏框,可以对关键字记录进行查看。

搜索栏关键字记录过多,是一件挺让人心烦的事。从保护个人隐私的角度出发,清除关键字记录也是必要的。那么,如何清除关键字痕迹呢?方法很多,这里只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不借助其它工具清除关键字记录的办法。

1、清除特定某条关键字记录。

鼠标左键单击搜索空白栏框,弹出所有关键字记录。选择要清除的关键字,按Delete键删除(注:不要按回车键上面的“

选中“2356”,此时"2356"显示为蓝底颜色

869562d306da60766bd3feb77378af40.png

按下"Delete键"进行删除“”被删除

2、清除所有关键字记录。

前面介绍的是如何清除特定的单条关键字记录,那么,怎样简便而快捷地清除全部关键字记录呢?打开IE浏览器,在窗口上方栏目中找到“工具”。点击打开“工具”栏,选择“Internet 选项”。

c29f9148216a48856cf420edbebec408.png

在“Internet 选项”对话框中,选择“内容”。

点击打开“内容”子对话框,单击“自动完成”。

9885b0866d7c712af152df31aef0cdf3.gif

IE自动弹出一个新窗口——“自动完成设置”对话框。点击“清除表单”,此时会再弹出一个小对话框,内容为:“是否清除以前保存的表单条目(密码除外)?”选择“确定”。关闭此对话框后,依次点击“确定”关闭其它Internet对话框。重启IE,再查看搜索栏,此时关键字记录已全部被删除。

5ec7715a705f29784df40b72806339a4.gif

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一劳永逸,不必再定期清除关键字记录呢?有!按照上文步骤打开“自动完成设置”对话框,勾除“自动完成功能应用于”下的复选框,单击“确定”以保存该设置。重启IE浏览器,不但以前自动保存的关键字记录被清除了,而且IE由此往后就不会再“自作主张”存储您的关键字记录了。

bd50140e63cac0c53d6592e626ffcd60.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您对内置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的局限性和不便感到沮丧,ExplorerMax 也许是更好的选择。它是增强型的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具有更多强大的功能。您可以找到所有必要的功能来管理 Windows 工作。 Chrome 样式的文件管理器 ExplorerMax 中文版Chrome 样式的文件管理器 ExplorerMax 中文版 为什么选择 ExplorerMax? 标签式浏览 想要 Windows File Explorer 中的标签吗? 试试 ExplorerMax! 镀铬样式的标签功能使您可以在同一窗口中打开多个文件。 从一个切换到另一个很容易。 至于您的收藏夹,您可以通过拖放添加书签。 这样,您将获得更好的概览,并始终专注于关键部分。 清除时间线 如果您想跟踪某一时刻管理的文件,请检查时间轴。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分为四组的浏览历史记录-今天,昨天,最近一周,最近一个月。 然后,可以很快访问父路径。 此外,对于不需要的历史记录,完全清除或有选择地清除它们取决于您。 快速搜寻 当您对紧急搜索没有任何反应时,您是否曾经感到头晕? 还是等待一个世纪的大量文件? 在ExplorerMax中,您再也不用担心搜索缓慢。 只要您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并设置目标文件类型,即可在一秒钟内获得分组结果。 要有效率并保持有条理。 皮肤选择 厌倦了默认皮肤? ExplorerMax 现在支持亮模式和暗模式。 它可以完美匹配 Windows 10 的用户颜色首选项。当您更改系统的强调色时,ExplorerMax 将快速响应修改并显示时尚的界面。
要在 JavaScript 中为搜索框添加历史记录,你可以使用 localStorage 对象来存储搜索历史。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代码: ```javascript // 获取搜索框元素 const searchBox = document.getElementById('search-box'); // 监听搜索框的键盘事件 searchBox.addEventListener('keyup', function(event) { // 按下回车键时保存搜索历史 if (event.key === 'Enter') { // 获取当前输入的搜索关键字 const keyword = searchBox.value.trim(); // 确保关键字不为空 if (keyword !== '') { // 获取之前保存的搜索历史 const searchHistory = localStorage.getItem('searchHistory') ? JSON.parse(localStorage.getItem('searchHistory')) : []; // 将当前关键字添加到搜索历史中 searchHistory.push(keyword); // 更新 localStorage 中的搜索历史 localStorage.setItem('searchHistory', JSON.stringify(searchHistory)); // 清空搜索框 searchBox.value = ''; } } }); ``` 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首先获取了搜索框的元素,并添加了一个键盘事件监听器。当用户按下回车键时,我们获取当前输入的关键字,并将其存储到 localStorage 中的名为 "searchHistory" 的变量中。如果之前没有保存过搜索历史,则创建一个新的空数组。然后,我们将新的关键字添加到数组中,并更新 localStorage 中的搜索历史。最后,我们清空搜索框的值,以便用户可以输入新的关键字。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一步扩展这个示例,例如:显示搜索历史,使用户能够点击历史记录并进行搜索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