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16.8__期间工作的一个小结

       

工作一年零一个月了,到目前为止共接触到三个项目,分别是:1、NettrackerIII;2、ResManger;3、ctzyStandard。

1、NettrackerIII

开发环境:WIndowsXP+EOS普元 +JDK1.4 

框架:具体不清楚,应该是叫所谓的工作流框架吧。

          EOS框架用了一年左右,这个项目给我的印象有一下几点:

          一、JSP中java代码较多,臃肿,原因可能是EOS本身的逻辑处理有点死板,有些东西就写在页面上了;

          二、常用的两个工作流模式:1.jsp-----展现逻辑---业务逻辑--运算逻辑--jsp;2.jsp----业务逻辑---运算逻辑,类似于ajax操作,两者皆通过数据实体与数据库交

                  互。

          三、本人实际使用过程中感觉对于增删改查等简单操作,使用eos拖曳构建挺方便的,但对于复杂逻辑感觉不够灵活,另外特别反感构建之间的数据传递。听说

                  eos 本身设计理念是解决非功能需求,不过没接触过。

2、ResManger

开发环境:Windows7+MyEclipse10.0+JDK1.6

框架:Spring+Struts2+Hibernate

          此项目断断续续接触,前台页面使用ExtJS框架,后台SSH2,通过该项目对培训期间的SSH2环境搭建有了清晰的了解,重点五个配置文件即:web.xml、  apllicationContext.xml、struts.xml、hibernate.cfg.xml和hibernate.hbm.xml。其中web.xml配置struts和spring,applicationContext.xml配置strust和hibenate的bean,从而实现对两者的控制。

3.ctzyStandard

开发环境:Windows7+MyEclispe10.0+JDK1.6

框架:Spring+Struts2+JDBC

           该项目较小,前台页面纯js,后台Spring+Struts2,该项目主要收获有以下几点:1、注意action与service以及DAO直接逻辑拆分;2.注意设计模式,如基础的工厂模式;3、注意代码的复用性以及SQL的优化处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