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件保存游戏服务器数据恢复,免越狱 教你恢复游戏数据存档

原标题:免越狱 教你恢复游戏数据存档

【手机中国 软件】从iOS 8.3开始,苹果已经对不支持 iTunes 共享的 App 进行限制文件的访问。也就是说不能简单有效的把部分游戏等数据覆盖!这两天iOS 9.2 - 9.3.3完美越狱发布,使用强大的 iBackupBot for iTunes 备份恢复工具尝试在iOS 9.3.3系统恢复了《呆萌小怪物》自己修改的变态存档,其实iOS 10 也支持这个方式恢复游戏存档!

PC系统:Win8.1 64位

手机测试系统:iOS 8.3 - iOS 9.3.3

必须关闭查找我的iPhone以及解锁屏幕,否则教程结尾恢复的时候会报错!

1. 首先你的设备系统是 iOS 8.3,并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2. 在 App商店 下载安装游戏。

3. 下载安装完成游戏之后,请打开游戏运行一次再退出后台。

以《呆萌小怪物》(Best Fiends)为例子,清零下存档

dab4f5b408af285e362423a2a3655bbb.png

打开iTunes,点击立即备份,备份结束后点击完成关闭iTunes!

ebd688f069563c57e6e96f9f3823e5ff.png

打开 iBackupBot for iTunes,点击确定,自动识别你的电脑上所有通过iTunes的备份。

51ff168c120146692378d44bc3b8e6b9.png

找到最近时间的备份,也就刚刚的备份,点选User App Files (你的程序数据)找到《呆萌小怪物》(Best Fiends)

双击打开找到数据文件夹,Import[导入] - Import File(s)[单个文件导入] - Import Folder[文件夹导入],简单一点选择 Import Folder[文件夹导入]

b8671d4d48c91af2c113bb39214f0476.png

找到对应程序的存档文件夹整个导入,提示有重复文件,“是否覆盖”勾选点YES之后就完成对《呆萌小怪物》(Best Fiends)的存档导入了,其它游戏也 以此类推。

c8c71c9c169ff8a8b36989356b0160ea.png

依次把需要恢复存档的游戏恢复完成,那么就要恢复进手机了。点击一下Best Fiends,选择工具上面的红色箭头的手机图标进行恢复。

dca182fdf41f0454b1e1003682536c53.png

6bc57cf1635ee7dce115ac11509d44a4.png

下图为恢复过程的进度及手机屏幕显示。

b8984661bafadf32da1a2718981c9e5b.png

恢复完成!手机出现苹果logo进度条,走完之后即可打开游戏!

6f2ad5193d9cda2f6acca8df0dc91d6f.png

fe76ba8e5da081566b23b4e12177cda6.png

恢复存档注意:

需要iCloud或者联网的游戏是不支持存档导入的!如果你的存档是你本机的提取的存档那么你可以随便使用iBackupBot for iTunes导入,如果你是使用别人分享的存档,那么你要删除Caches文件夹,否则恢复过程报错。

060d16f952f2946dbd11ecbdddef9212.png

让iBackupBot for iTunes报错的原因以及重新恢复解决办法:

设备有密码、指纹锁

iCloud开启数据备份

没有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存档没有进行删除Caches文件夹

出现以上的问题你只需要按照问题的反面操作,然后删除游戏,重新下载安装,运行一次,iTunes再次备份才能继续使用iBackupBot for iTunes操作!

应用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vdERsH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