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云端设置怎么退出_EA游戏战地云端存档是什么,需要打开吗

我们大部分玩的游戏进度、相关设置,都是自动保存到官方服务器的,不管换地方启动的游戏,或者换电脑,都是一样的设置内容,但是EA等国外的游戏设计了一种方式,玩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是否需要云端储存,比如玩家确定自己不用换电脑、换地方玩游戏,电脑也不会坏,系统不会出问题,平时就可以关闭云端存储,不管是云端还是本地存储,似乎不是每次更改了设置都会自动更新存档,这就像系统还原点一样,是偶尔更新一次。

注意了,所谓本地或者云端存档说的不是游戏进度,战地的进度也就是武器解锁、等级提升等,这样的进度内容都是自动保留在服务器的,这里说的存档是指游戏界面的相关操作设置、武器配置等内容。所以云端存储开或者不开问题真的不大,大不了重新设置一下而已,偶尔发生云端存档报错或者平时没有什么游戏改动的时候,可以关闭云端存储。

设置有两个地方,平台设置也能打开,游戏右键属性中也能打开,互通的,也就是说平台设置了,游戏属性中也会自动同步设置。

467bd76eeaaff136fc3c2612de20ddd7.png

如果开启过云端储存,后来关闭了,电脑不换的情况下,再次打开了云端储存,就会提示存档冲突,也就是云端与本地存档内容不一致,至于是选择云端还是本地存档,这个要看自己以前是如何设置的,如果是在更换电脑,关闭云端的情况下,进入过游戏,本地存档或许就是关闭云端之前保存在云端的存档了,不管选择哪个或许资料都是一样的,如果上次进入游戏发现内容不是最新的,那么下图就要选择云端的存档了。

如果是换了电脑玩游戏,那么新电脑就会自动启用上次保存在官方服务器的存储资料,因为本地电脑还没有存档,需要注意的通过加速器启动的游戏可能会来不及同步云端存档就已经进入了游戏,所以换电脑第一次启动游戏,建议直接从平台游戏库启动,进去之后再退出游戏,切换加速器启动。

14cd2931131c7b83e02f22dea449c370.png

也可以手动还原存档,打开游戏库属性,云端存档设置,意思就是说玩家启用了过去的云端存储到本地,导致最近的游戏相关设置丢失,那么还可以还原存档。

22fa8c76362a60c818574433c7b68796.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