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计算机怎么拆开装硬盘,硬盘怎么拆下来图解

1、硬盘一般情况下最好不要拆开,否则就极有可能造成数据损坏,硬盘无法再使用的情况出现;如果是废旧的硬盘,确定要拆开的话,那么需要准备一把下图中箭头所指这样的星形螺丝刀。

2、接着就可以先把硬盘表面盖板上的那些螺丝一一拧下来,拧开能看到的那些螺丝之后,在硬盘下方的标签下,还有一颗螺丝,也要拧下来,如下图箭头2所指处。

3、这样把盖板上的所有螺丝都拆下来后,就可以把盖板揭开了,揭开后,硬盘里面能看到的就如下图这样,比较醒目的有一块磁盘,一个磁头臂;接着再拧下磁头臂旁边的那个螺丝。

4、这样就可以把硬盘里面的那块磁铁取出来了,为了把磁盘也拆下来,那么先需要把磁头臂向旁边推出,使其脱离磁盘,如下图箭头2所示。

5、推开磁头臂后,就可以把整个磁头臂向上取出,因为固定螺丝就是标签下的那颗,因已拆了,所以就可取出,然后下面的那块磁铁也可拆出了。

6、取下磁头臂后,就可以先把磁盘上面的那个圆形环上的螺丝一一拧下,把这些螺丝都拧出来后,取下圆形压环,这样硬盘里的这个光滑的磁盘也就可以取出来了,如下图,这样就把硬盘拆开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