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中添加文字_怎样在手机上给微信图片上添加文字?

微信朋友圈已经成为我们展示生活状态的主要方式之一,可以支持文字、图片、小视频等多种组合。很多好友分享出来的照片竟然还有文字解说,这种个性化的展示究竟是如何实现的呢?别急,利用好您的手机同样可以实现。

3990e5df436168b92dfac5ddaee5ae56.png

手机给图片配置文字并不困难,实现的方法与途径也多种多样。一种是可以通过手机自带的图片修改功能进行处理,该方法并不需要安装三方软件,优势是简单方便,也可以避免安装三方软件对于硬件资源的耗费,缺点是功能性较少,没有三方软件功能丰富;一种是可以通过三方软件来实现,三方软件的优势在于功能丰富,不仅字体样式多变,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场景。如果仅是基本的添加字体,建议使用手机自带功能,若是为了获取最佳效果,还是三方软件来得直接。一起来看看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吧!

6cd00d64b64fdec208360a4a48a2e675.png

第一种方式,通过手机自带的图片修改功能处理(不同型号或品牌的手机操作顺序有所不同,基本上的操作方法类似)。打开手机中需要修改的照片,或者通过手机直接拍摄一张照片,以我的手机为例,点击该照片下方的“小铅笔”图标,进入图片的编辑页面,在该页面找到“T”图标,这里的“T”代表的是text(文本的意思),实现在图片中添加文本文字的功能。点击之后,可以直接在弹出的文本对话框中输入您所需要的文字,完成输入之后,可以对字体、颜色、位置、大小等功能进行微调,直到您满意位置,最后不要忘记保存。

8a929e565db1e52a10fc499fe6e361df.png

第二种方式,通过三方软件来添加字体。几乎所有的图片软件都会包含文本添加这一功能,这里以大家较为常用的美图秀秀为例进行说明。打开美图秀秀软件之后,在首页的功能栏中有一项“图片美化”功能,点击打开之后并找到您需要添加文字的图片,图片打开之后,在该页面的右下角找到“T”按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事先预制好的文字样式,也可以选择不同形状的对话框气泡,甚至是不同的艺术字体,总之美化功能要比手机自带的丰富的多。

abef403f1c610e60a75f83102850ba73.png

三方软件的可玩性更强,例如一些支持AI字体添加的软件,可以根据您的照片来自动配置适合的文字等。通常,您给照片添加文字,使用的是哪种方法呢?欢迎留言讨论,将更好的操作经验分享给大家。

注: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后台留言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相关阅读:

坐公交车怎么用手机支付?

如果手机被偷了,里面的微信和支付宝绑定了银行卡,该怎么办?

微信绑定银行卡,卡上的钱可以直接转账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