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写博客,留下我的足迹

        今天是我开通自己的博客第一天,也希望可以慢慢把写博客坚持下来成为一种习惯。坚持写代码,希望不会被浮躁的心所掩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管有没有人关注,不管有没有人鼓励,自己选的路一定要走下去。我没有像别人那么厉害,一段简单的代码都要写上好长时间,我想早已经淹没在了CSDN的浪潮之中,被众多的大牛所掩盖,可是我想看到自己的进步,也开始有了写博客的决心


        下哪里总结一下开学第三周的情况吧。

         整体状态:混沌,迷茫,懒惰,没有学到什么东西,浪费了很多时间。真的要好好反思一下了,因为害怕自己会一无是处,学不到什么东西,跟别人的差距越来越大。看着别人学会的东西越来越多,说实话,我的心里是着急的。看不懂数据结构,对待编程也是三分钟热度,硬件实验做的也不好,不会合理安排时间,连朋友关系也处的有一些糟糕。可能是因为自己很久没有做成功一些事情所导致的吧,没有信心,可是同样的,我一直在消磨时间,一直在应付自己,一直不愿意付出努力,可是,怎么可能呢?

如果真的要想做好一件事情,那真的是一定要下苦功夫的,现在的我就是大道理都懂,甚至有时候会迷离,看着别人越跑越快也不能追赶。至少应该学会自己去做一些事情了,要做到有效率的努力,否则其实都是白搭。


      这个学期开学以来,发现不爱学习的孩子都在努力奔跑,可是我知道却没有意识,难道是因为自己不想努力了?还是因为太自大。

      有一些事情真的应该好好整理清楚。


      1.感情

       我想说别人永远不是我炫耀的资本,也不应该,别人对你好不要认为就可以为所欲为,他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且一直在为之努力。是的,让他走的也是我,需要他的时候还是我,知道你很厉害,甚至有时候还会去躲着你,但其实我怕什么呢,原来你一直都在暗暗的帮我,这些我都是不知道的,甚至有时候我以为你会不懂,但是你怎么会不懂呢?你什么都懂,这也是我觉得有时候真的要像大人去思考问题了,毕竟不是小孩子,现在遇到的就是作为一名大人应该遇到的。在你不在的日子里,在没有你保护我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努力,好好练习编程。如果你不来,会试着不去想你,会试着自己去解决问题。

       只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好吧,不能说不够优秀,不够漂亮,性格不够好,所以到现在也没有结果,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依然想选择继续努力,依旧闪耀。

       因为我想成为年级best,而不是better。

      

     2.学习

       这才是现在最应该静下心去想的事情,因为现在所有的失败都是技不如人,只能怪自己。静下心去学习,生活已一定会给你你想要的。我想某一天自己有足够的学习能力和经济可以去国外留学,穿着漂亮的礼服参加舞会,找一个我爱他他也爱我的男朋友;我想有一天可以跟着我爱的人去到各地旅行,看伦敦的红汽车,去看巴黎的铁塔,去圣女峰,有一天可以去四川,去重庆吃到正宗的火锅,可以有一天穿上云南独特的服饰,可以美的不要不要的的,穿着漂亮的职业装走来走去,如果可以考上心仪的研究生,出国读博士。


    下面,来做一个计划吧,好好地来规划一下本学期的生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