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答辩中期报告,安徽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表(学生用)

姓 名 雷伦才学 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专 业化工081学 号3070404141题 目年产8万吨环氧乙烷生产模拟课题类型设计课题主要任务:此次通过研究氧气直接氧化生产环氧乙烷,设计一个节省能源,经济可行的生产及精制方案。主要研究反应方法的选择;反应条件的影响;反应能耗以及反应设备的选择。简述开题以来所做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进展或成果:选题报告,开题报告定下来的时候,我当时便立刻着手资料的收集工作中,当时面对浩瀚的书海真是有些茫然,不知如何下手。我将这一困难告诉了导师,在导师细心的指导下,终于使我对自己现在的工作方向和方法有了掌握。4月初,资料已经查找完毕了,我开始着手论文的写作。在写作过程中遇到困难我就及时和导师联系,并和同学互相交流,请教专业课老师。在大家的帮助下,困难一个一个解决掉,论文也慢慢成型。4月底,论文的文字叙述已经完成。

下一步的主要任务及进度安排:5月开始进行相关图形的绘制工作和电路的设计工作。为了画出自己满意的电路图,图表等,我仔细学习了Excel的绘图技术。在设计电路初期,由于没有设计经验,觉得无从下手,空有很多设计思想,却不知道应该选哪个,经过导师的指导,我的设计渐渐有了头绪,通过查阅资料,逐渐确立系统方案。设计分为软件和硬件2个部分,硬件部分采用AT89C51单片机作为面板控制部件,软件部分采用单片机C语言编写程序, 用LCA51软件进行程序的编译和联接。准备迎接答辩。6月份完成本次设计。指导教师对该生前期工作的评价与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注:1.课题类型指设计性课题、实验研究性课题、论文性课题;

2.总结表由学生填写,经指导教师确认签章后统一交各学院存档保留。

安徽工程大学______学院_______专业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

一、中期检查总结内容

(一)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一览表;

(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

(三)目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状况的评价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二、要求

1.在学生总结的基础上,指导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进行总结;

2.以专业为单位,开展一次专题教研室会议,认真对本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总结;

3.学院要确实掌握毕业设计(论文)总体进度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有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4. 总结用A4纸打印,由专业教研室主任审核,学院院长签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