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两年

看见 叶小钗的两年内,我要成为国内优秀的前端技术人员!加之最近工作生活上的一些琐事让想起大学时的生活以及丢的不知到哪去的憧憬。
如今工作了一年零一个半月,犹记去年离校那天与俩三好友同聚,那日雨下的尤其得大,那时的我想着自己参与的项目能够被千万乃至更多的人使用。
然而这一年多的经历如今想起与当年的憧憬实在是云泥之别。难道不知道么?实在是自己不愿面对,自己乐于现状贪图安逸。
我离我的目标愈发的遥远,甚至一度麻痹自己。 每天的忙碌让自己觉得充实,用每天的忙碌聊以自慰。然后慢慢失去了目标,失去了理想。
其实早在4月份就和朋友说起,奈何现有的安逸让自己难以自拔。就像大学四年愚蠢的执着,结果就是如今的不尽的悔。
如今也算是共患难,此次天降横祸也逼迫我不再沉沦。就像长门一般,让自己感受痛苦才能够下定决心离开。
之前缺失一个目标,确切的说是将目标藏在角落,如今将要重拾。
我要后年有一天能和你说:打开你手机的xxxxx,那我有参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