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自定义图标 vue_iPhone 自定义 APP 图标,无需越狱,非常个性

大家都知道,想要给 iPhone 更换个性软件图标,相对比较复杂。也有不少小伙伴问过,那今天就 给大家分享这个方法就相对简单,需要用到快捷指令这个软件。

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快捷指令」软件,可以在 APP Store 搜索下载。然后,将自己想要更换的软件图标照片保存到相册。

下载好之后,打开「快捷指令」软件,在「我的快捷指令」页面,点击「创建快捷指令」,搜索「打开APP」,选择「打开APP」。

a38ea39b00a9f66d75d17f8416570018.png

然后,点击「选择」,这里的选择就是选择你需要更换图标的软件,以微信微为例子,搜索「微信」并选择。

c78926be83b30693baf111b8579931d8.png

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再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623cb39776d0d077001278be0e297f54.png

到这一步就是选择你需要重新更换软件图标的照片了,点击「选取照片」会跳转到相册里,选择你准备好的照片,然后编辑软件的命名,再点击「添加」即可。

9584d93065ded9efccede7260c323e37.png

你再回到主屏幕就能看到了,点击图标即可跳转到微信了,那原来的微信软件也还是在主屏幕的,如果你不想看到它,也可以隐藏起来。

dd2eb9229c9e6561d11b05c924a61849.png

隐藏的方法也很简单,建立文件夹,把软件拉进去就可以了。

c388e93998ffa47626fdd4a2e8db6bb7.gif

觉得不错的果粉记得点个「赞」再走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