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某公司产品部】【**语】 个人工作总结

2017年【产品部】【语】

个人工作总结

第一部分 2017年简要回顾

  回顾2017年,半年左右的工作时间,可将工作划分为四个阶段点

  第一阶段:根据部门领导针对入职新员工产品开发思路、逻辑、关系的掌握进行任务落实,并形成框架式的产品概念。

   第二阶段:依照第一阶段的理解程度进行初步模拟产品开发,加强对项目逻辑关系的脑图强化。

   第三阶段:初步对产品BUG与需求变动进行调试与更改,进一步拓宽针对项目各逻辑点的概念理解。

   第四阶段:与团队合作并开发新模块,并不断提高针对产品技术的应用掌握程度。

第二部分 2017主要工作业绩

   以下将2017年工作内容分为三个贯穿线,可理解为:

   增:增加在团队的气氛下增加针对自己工作标准与要求,经常针对完成的任务进行回顾,并整理出两个文件分别为"code.doc"和"Console_BUG.doc"来记录自己的工作。

   删:去除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工作状态不稳定的因素,使有限的时间达到高效的工作。

   改:改进由于习惯问题与公司日常工作不吻合情况,如有困难解决不掉易急躁,便咨询Mentor 

第三部分 2017年个人表现

加深前端代码关系的思维脑图,针对知识点进行自我记录整理。

针对发展方向还在进一步摸索中,此事不宜着急。

团队协作方面由浅至深的理解团队的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执行力方面针对任务下发和完成方面有待提高。

工作态度方面是做事情不愧对于良心为标准。

第四部分 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存在问题将以两个层次点进行总结

   层次一:完成上级下发给我的任务的效率和质量有待提高,有时不能按照规定时间并降低BUG发生率的完成任务。

   层次二:主动承担事情的能力有待提高,说直白了就是如果发现项目中出现非自己当前任务的问题,可在不影响加急需求增改的前提下,进行主动承担。

第五部分 2018年个人方向与目标

方向:是以公司项目为基础之上,加深对软件的整体性,框架性,技术性的认知。

目标:尽量达到思行合一的较高效的工作状态。

第六部分 个人建议

1、强对新人的关怀,我们部门有些冷漠。

2、针对个人能力差异化的问题,制定私密差异化培养,使得员工有存在感、有价值感

——说白了就是要对员工分析并择其善者而从之,就像齿轮是相互配合工作,这不仅是要员工配合部门,部门也要适当了解员工。在必要的合适时间点上,领导可干预员工思想

——就是进行工作激情再点燃,也许可延长员工在我部门平均工作时间,降低人员进出流动率,某种层面上也可提高部门工作效率。

3、一个员工不论在任何一家公司,生存、自我价值体现、获取生活新鲜感 是较为基础的。

那么如果不谈金钱问题,一家公司还能给员工带来什么这是值得讨论的,譬如获得感与成就感。

写了很多又全都删掉了,现状是如何我清楚,不论是写的天方夜谭还是“逻辑巨人”就当作年轻人在胡乱发表建议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