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使用教程(十五)之引用library项目开源库

本章节讲述Androidstudio项目中导入并使用第三方的library项目开源库

 

一.在AndroidStudio中导入Library项目

 

1.启动AndroidStudio后,打开你需要接收Library的项目。比如有两个项目,项目A,和Library项目B,那么打开项目A。图中所示为项目的结构图,点击右上角的File菜单。
在下拉菜单中依次找到New— —Import Module,点击打开项目导入窗口。注意导入的是Module而不是Project,如果是Project的话AndroidStudio会自动打开一个新的窗口编辑,那样的话就是不Library了。

 

 

 

2.在下图选择你的第三方开源库(期初先不要把要导入的第三方开源库复制到项目所在的文件夹下)

 

 

3.选择好路径 点击Finish完成导入到Androidstudio中 如下图

 

 

通过以上三部就成功将library导入到Androidstudio中

 

 

 

二.Androidstudio中使用导入的第三方开源项目

1.点击顶部左上角的File菜单,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找到Project Structure,点击进入

 

2.在窗口左侧选择原始的项目后,点击右侧的Dependencies(依赖项)。可以看到项目当前引用的jar包等信息。

 

3.点击右侧的“+”添加按钮,在下拉菜单中找到Module Dependency(项目依赖),点击打开项目选择窗口。

 

 

 

 

4.选择前面步骤中导入的Library项目后,点击OK按钮导入到原始项目中。

 

5.原始项目的依赖项中就出现了导入的Libray项目,这时在项目中就能正确引用Library项目中的内容了,点击底部的OK按钮完成添加。

 

 

6.最后成功标示 如下图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