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前后端无法交互

最近的项目是用spring整合struts的框架来,本来框架不考虑底层也就这么点东西,用起来都是差不多的(虽然我觉得spring和springMVC的用起来更方便)。不过昨天晚上犯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前端访问后台一直访问不上,路径名称和方法名称我确认是没问题的。搞了一晚上搞不出来,上网查资料也查不到(应该是错误太低级了)。直到躺到床上我才突然间意识到问题在哪里。早上试了一下果然是,所以把这个问题记录下来,时刻提醒自己还是菜鸟。

访问提示404错误:


后台报错:

后来发现是重写BaseAction时的getObject方法写错了写成了:

@Override
public JfpEncage getObject() {
return jfpEncage;
}

把它改成

@Override
public JfpEncage getObject() {
return jfpEncage= jfpEncage==null?new JfpEncage():jfpEncage;
}

这样就好了。

现在一看其实之前报空指针异常就应该想到的。自己太不成熟了。

其实在框架的基础上对前后端进行交互是很简单的,都不需要我们做什么操作,昨天也是突然心血来潮想说不写后面的new看看会怎么样,但是一报错自己都忘了这茬了。之前也曾犯过一个无意中把public方法打成private方法导致访问不到也是找了蛮久的,这算是灯下黑吧。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小教训。以后得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能浮于表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