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点击器如何设置最快_「宝可梦大师」自动挂机刷本教学!我们不肝!安卓之自动点击器...

5ce896446a492f99b80cfb90460b4383.png

今天的文章是教安卓的大家如何自动挂机刷素材,刷书,刷一些简单的本。

不用那么耗费精力的看着,养肝护肾,多做运动,身体健康。

游戏使用来玩的不是让我们被玩的,我们看视频的应该游戏都下好开始玩了吧,大家应该知道这个游戏无限体力,可以无限的刷素材,但是无限就搞的大家都很累,虽然刷本是自动的但是要一直去点就很烦,很耗费精力。

秀一下我的素材跟拍组。(我非洲人)

8ac9573c17204cd5a04dbf769b29857d.png
f6c9026d71e4055bfaa077c87590a327.png

今天来推荐一款APP:自动点击器。不需要root,简单的固定间隔点击挂机操作我们就靠它来完成。在各大应用商店里都可以搜到。

edcae45ef20d87fc4abc37389e74c5e0.png

打开APP界面。

242537963f0937c56ac5ca99a59e388b.png

点击-设置辅助功能权限,在-已下载的服务 中拉到下面点击- 自动点击器,开启服务,再在弹出的窗口点击确定,往后退回界面。(悬浮窗权限也要开启)

然后点击启动,看到跳出的悬浮窗,功能很简单。如图

7c86692f521244d07a9bbfb415f7748e.png

第一个开始按键,第二个是增加点击位置,第三个我们用不上是模拟滑动用的,我们只需要点击就好。第四个是去掉一个点击位置,第五个是进入设置,在里面我们可以吧循环次数加到顶,第六个是隐藏点击位置,第七个是按着移动悬浮窗位置,最后就是关闭了。

长按可以改变间隔时间。

ccfc4fb167120f78f4184550e1ebf7e5.png

我拿经验副本举个例子。

进入游戏之后冒险-单队模式-其他区域。强化之修炼-very hard难度,点击后我们使用单个哈乌与阿罗拉雷丘的拍组(最效率),出发。打完之后重新选择very hard难度。走过了一遍流程我们就知道了,刷这个本我们循环需要四个间隔点击。

d83cc0c1cf64f77bf724c6f99b270768.png

第一个在强化之修炼的very hard难度上(间隔八秒),第二个在出发上(间隔三秒),第三个是打完本之后,通过计时我们知道这个本大概需要四十五秒,为了保险起见我们使用五十秒挂机。第四个在对战结算后的OK上(间隔四秒)。

我们设置好之后就可以实践看起来。完成了挂机的目标。

高阶一些我们自己来设置来刷多人副本小刚hard难度,来获得绿本本。

大家按照这个点来自行研究吧。

f2529fbb7b1465bbb74f750c9e76e59d.png

如果文章对大家有用,希望你们能支持一下~分享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