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苹果手机自动扣费_苹果怎样关闭自动续费

  我们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会发现很多的软件是有自动续费服务的,比如我们的音乐,比如我们的视频网站等等都是有自动续费的,那么怎么取消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苹果怎样关闭自动续费。

苹果怎样关闭自动续费?

  1、首先进入我们的设置界面,进入里面。找到我们的iTunes Store与 App Store

70bf534f79f10aaa442284ad6cc3c047.png

  2、点击进入,我们可以我们的app store 与App Store 点击我们的 Apple ID

9376def6ce8e7186edcbbaa09fcfb42b.png

  3、选择查看 Apple ID 点击进入。这时候可能需要指纹解锁。

b0ba889e0e08c6f125c84a52a794797c.png

  4、之后我们往下滑,我们选择订阅,进入。

253e6bece7a6c0436f10391fb841da3d.png

  5、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订阅的内容和项目。

fd0eceba8b0d9f6c1eb3ad9e549a3793.png

  6、我们点击我们的订阅内容进入,选择取消订阅就可以了结束我们的连续续费了。

29e077ade973e2ba7f87d96a149a32f1.png

  7、如果我们想看下我们续费的花费,我们可以在我们的账户设置里面看到我们的购买历史记录可以查看我们的平时花费和续费花费的。

365255aade10c1a74f1b8297533dfe73.png

  以上就是有关苹果怎样关闭自动续费的简单介绍,如果大家使用的苹果手机想要取消自动续费可以参考本文步骤尝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