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主题锁屏壁纸换不掉_华为手机中这3大“默认设置”一定要关闭,不然手机又卡又费电...

588a8f874d919fbbcbed776c9c4689ae.gif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议科技”,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收到最新文章了。 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我们现在购买新手机很多时候拿到手机就直接进行激活使用,但是用不了几个月就会觉得手机开始费电而且变卡,其实手机中有很多的“默认”设置,这些设置在我们激活手机之后就是自动开启运行的,所以它们是每天都在手机中运行着,在一定程度上是很费电和占用缓存的,下面就教大家如何选择关闭这些默认设置吧!

d3295c63f32417b15b57e6e4575af57e.png1.关闭“用户体验计划”

这个功能其实很多朋友都没有太过于在意它,这个功能其实是华为官方收集用户手机使用情况的设置,但是由于它收集数据的时候,会一直持续开启,这样其实蛮耗电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关闭,节省电量!

关闭方式:设置-系统-用户体验计划-关闭这个设置就可以了!

c14c71103c3cf11232dafbdb4d2df709.png                                             

2.关闭订阅杂志锁屏

华为手机在刚推出“杂志锁屏”的时候,受到了很多花粉们的喜爱,因为个性的手机壁纸,给大家带来了很好的体验,但是时间久了大家会发现这些壁纸太占内存了,更新的壁纸都在后台被默认下载了,手机壁纸后台更新过快,下载的图片所占用的内存也就很大!

关闭方式:设置-桌面和壁纸-杂志锁屏-关闭所有或者是选择性的关闭“订阅”。

6392b702e7c727781724bf515ba709dd.png                                                             

当然在下载的壁纸中,有很多的背景还是很好看的,删掉很可惜,我们可以使用“清爽视频编辑器”,将这个壁纸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小视频,或者是选择其中的视频模板,将照片添加进去,就可以自动生成趣味AI视频,非常简单和方便!

eef43445cb118a60a4a6b21e1af4f074.png3.设置智能屏幕分辨率

现在的手机除了摄像头的像素之外,手机屏幕使用的分辨率也是很重要的,很多手机在报道的时候说手机分辨率有多高,但是很多朋友拿到手机却觉得没有那么高,那是因为手机的分辨率是默认出厂设置的数值,我们可以自己进行设置调整,是手机看起来更加清晰!

操作方式:设置-显示-屏幕分辨率-将默认的智能改变成最高选项即可!

349957aecbc945abd6a2ae108e03a061.png

这些默认设置你都关闭了吗?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推荐阅读:                              华为手机按下这个按钮,即可实现AI通话翻译,你不会才发现吧? 华为手机原来有6种截屏方法!我居然只知道2种,手机真是白买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