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计算机隐藏了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方法,移动路由器隐藏了怎么恢复?

我家里是移动的路由器,之前设置了隐藏wifi的,现在不想隐藏wifi了,请问要怎么恢复?

答:用电脑或者手机,连接到你的移动路由器的网络,然后登录到它的设置界面。登录到设置界面后,进入到 无线设置 或者 WiFi设置,进入后可以关闭隐藏wifi的设置了,下面鸿哥会进行演示介绍。

设置步骤:

1.如果使用电脑来设置,则你的电脑需要用网线连接到移动路由器的。如果是笔记本电脑,连接到隐藏的wifi网络后也可以进行设置。

如果使用手机来设置,则手机一定要连接到当前隐藏的wifi网络,否则是无法进行设置的。手机连接隐藏wifi的方法,可以参考下面的文章:

注意:

如果没有电脑,并且手机无法连接到隐藏的wifi网络,这种情况下,可以把你的移动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用手机重新设置上网、重新设置wifi名称和密码。具体的操作步骤,可以参考下面的文章:

2.在你的移动路由器背面的铭牌中,查看登录地址、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如下图所示。

注意:

不同型号的移动路由器,其登录地址、用户名和密码可能不一样。因此,一定要在自己的移动路由器背面的铭牌中进行查看和确认。

3.在浏览器中输入步骤2中查看到的登录地址,可以打开你的移动路由器的登录页面。在登录页面中,输入正确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就能进入到它的设置界面了,如下图所示。

f262310a2a8a4c6a751ae084db3b592c.png

注意:

(1)如果在浏览器中输入登录地址后,无法进入到移动路由器的登录页面;这种情况下,可以阅读下面的文章,查看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

(2)如果忘记了登录密码,导致不能登录到设置界面,可以阅读下面的文章,查看解决的办法。

4.在移动路由器的设置页面中,打开 WiFi设置 或者 无线设置,在打开后的页面中,关闭“隐藏网络名称”(或者类似的功能名称)。

c8569d813803083f63efffe195d9ce8e.png

6aaf20224a8943229be59a36bcdc53e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