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计算机网络ip,详细教你电脑ip地址怎么看

在我们日常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需要查看自己电脑的ip地址,当然,这个对于很多人来说最简单不过了,但是对于很多对电脑不是很熟悉的人来说,就是云里雾里了,针对这种情况,小编就向大家演示一遍查看电脑ip地址的操作。

电脑ip地址大家都熟悉吧,但是怎么查看呢?相信大家平时都不关注吧,但是一旦网络有毛病,路由连不上去等问题出现时,就需要对电脑ip地址进行简单的修复了。但是怎么去打开电脑ip地址呢?有些人一片空白,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查看电脑ip地址的操作步骤。

电脑ip地址怎么看步骤

Win10怎么查询电脑ip地址:

按下“开始键+R”快捷键组合,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cmd,点击“确定”。

16bc940dec53be2721386033575c897d.png

电脑载图1

在命令对话框里输入ipconfig,回车

可以看到IP地址(要看IP地址详细可以输入ipconfig/all)

ba73a47bafaf25932138b36215cc6b72.png

电脑载图2

Win10怎么查看本机电脑p地址:

点击Win10系统的右下角的宽带连接图标

0d22f34879a2d6124dd9ca0a47acd3d8.png

电脑载图3

点击“已连接”的文字。

715f35d35663b19204d3352321b0ff5d.png

电脑载图4

点击“以太网”,在右侧点击“网络”图标。

5e69c68bbcf9d67889e754a789d0bf69.png

电脑载图5

可以看到IP地址了。

03b22dc9f38da573f60029016f11dbe9.png

电脑载图6

以上就是查看电脑ip地址的操作步骤了。更多的精彩内容,你也可以去“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官网上进行查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