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没坏但苹果手机无服务_苹果手机无服务是哪坏了?修好要多少钱?

有时候当我们使用苹果手机打电话时,发现没有信号或信号很差,要么无服务或正在搜索,除去地理位置本身信号差,比如同一位置同一运营商别人有信号你没信号,这个时候就要考虑是手机出问题了。那么出现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苹果手机无服务是哪坏了?修好要多少钱

b545490546348832a61e85e58c2935fa.png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四种常见的解决方法

第一招:重启开关机或者重开关飞行模式,等待十几秒钟之后再关闭飞行模式,很多时候问题就解决了。这相当于一个快捷地关闭网络再打开网络的行为,效果很明显。苹果手机无服务是哪坏了?修好要多少钱?

f09bdea3532c7e01ea120112945745ec.png

第二招:手动重启选择运营商。通常情况下,iPhone 会自动选择相应的运营商网络。但有些时候所处地区的信号不好会出现无服务的状况,这个时候可以尝试手动选择运营商试试。苹果手机无服务是哪坏了?修好要多少钱?

bea2f3c9ed0eecba891f0dfc21a29cb3.png

第三招:还原网络设置。如果在使用以上两种方法之后,手机信号还是不佳,用户还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功能。苹果手机无服务是哪坏了?修好要多少钱?

a63ef184b04c1c5ac294b383a05c946f.png

第四招:如果以上三招都不管用,那么极大可能基带坏了,修好要多少钱?之前就有网友求助就遇到过这个事,维修在200,300元这样子。

fdbb38026dd82417be5bd343fe3ecee3.png

以上手机无服务的方法也适用于iPad,手机作为通讯工具,如果信号差无服务,就无法正常工作,重要的事情导致无法处理,通过排除法对前面3招进行检测,如果无效,就只能选择第四招,给专业的手机维修

ee46f071cd95784178ff337be737e3c0.png iPad/iPhone手机故障维修

ee46f071cd95784178ff337be737e3c0.png

碎屏修复,主板维修,指纹修复,扩容升级内存,进水漏液,刷机解锁,屏幕失灵,更换电池,无信号,黑屏不开机等,维修经验丰富,欢迎咨询!

0f867e75be72cb54a1b21a0bb959d6c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