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话记录能保存多少条_电话的通话记录可以保存多久

展开全部

移动或者联通的系统中,可供常规查询的记录是最近3个月(除开本月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78988e69d8331333365653931),而该号码的通话信息,从该号码被使用以来的所有信息可一直保存(但是该号码如果中途注销,将只保留其机主信息,通话记录将完全删除)。

普通用户查看通话记录,只要有密码,就可以凭自助服务看到最近3个月的。运营商内部的,以及警方通过介绍信的形式,可以看所有的。

如果号码注销后就查不到了通话记录了。

拓展资料:

电话的通话记录查询方式:

通话记录查询通常有三种方式,即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查询或者在各大运营商的线下营业厅查询。

查询之前需先确认自己对被查号码拥有所有权和使用权,否则无法查询。

网上营业厅查询:登入号码所属运营商网上营业厅,输入号码和服务密码登陆,选择"通话记录查询",网站会向被查号码发送短信验证码,使用验证码通过验证,即可查询通话记录,并提供下载,打印等。

手机营业厅查询,输入号码和服务密码登陆,选择"通话详单"即可查询话费,查完后系统会下发短信告知客户使用了通话详单查询功能。

线下营业厅查询:需机主本人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向营业厅工作人员出示证件证明机主身份,并验证查询密码后查询、打印通话记录,也可在自助服务器输入密码查询。

查询通话记录不会收取费用。

《电信条例》第66条规定,除公安、国家安全和检察机关外,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无权查询电信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