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xe安卓最新版下载_ePSXe模拟器下载-ePSXe安卓中文版下载-电玩咖

游戏介绍

ePSXe模拟器是一款绝大多数用户都在用的优秀模拟器,ePSXe安卓中文版更新快,兼容性强,支持游戏列表和游戏封面的获取功能,让玩家们在电脑端也能愉快的体验PS游戏的乐趣,这款版本修复了旧版本的bug,还新增了不少功能,感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ePSXe模拟器体验吧。

ePSXe模拟器特色

1、支持3D加速卡

2、支持实时存取进度

3、图像和声音的品质都非常不错

4、游戏兼容性也做的很好

5、支持联机对战

6、已经从网络查找加入大多数效果插件和bios文件,方便您使用修正了从桌面快捷方式打开造成的配置错误,并增加了部分效果插件

ePSXe模拟器新功能

1、将Pete's OpenGL2插件和Peops soft driver 两个视频插件集成到软件内部,现在ePSXe已经可以完全不依赖任何外部插件工作

2、软件渲染器插件支持纹理4倍分辨率

3、增加GTE Hack可以使得游戏视频输出支持宽屏

4、游戏兼容性修复

ePSXe模拟器教程

1>将下载的模拟器压缩包解压,双击ePSXe.exe启动模拟器。

2> 第一次使用模拟器时,需要进行配置,点击“设置”——“配置向导”。

3> 根据自己电脑的配置或者自身的需要,设置好Bios、视频插件、音频插件、手柄按键等配置。建议大家多拿几个游戏来试验,选出自己认为最好的配置。

ePSXe模拟器说明

1.视频插件设置,这个配置非常重要,可以选择的插件特别多,每个插件的配置又比较复杂,基本都是一些针对不同显卡性能的专业级选项。

2.配置不当,轻则游戏运行贴图错误,运行速度慢;重则完全黑屏,不能游戏。

3.以 P.E.Op.S. 软件驱动 1.18为例,P.E.Op.S. 软件驱动是最基本、兼容性最好的视频插件,画面最接近PS的原画面,适合2D游戏。

4.如果你的显卡是NVIDIA公司的显卡,那么建议你选择Pete's OpenGL plugin了,Pete's OpenGL是针对NVIDIA显卡最成熟的插件之一。

5.如果是ATI系列的显卡,Pete's D3D plugin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ePSXe模拟器点评

PS模拟器几乎没什么争议,绝大多数用户都用的ePSXe,其实优秀的模拟器还有几个,比如PCSX SVN更新快,兼容性、画面等都不亚于ePSXe,但是前者积累的用户群很大,在智能手机上也有着主导地位,ePSXe 2.0对补丁支持、内置插件、BIOS都做了很大改善,而且支持游戏列表和游戏封面的获取功能了,变得更人性化更好用了,2.0.5还新增了对PS2PSP的文件格式支持,方便了对多镜像游戏整合成单文件了,另外支持在线DL作弊码也算是一大特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